政企定制课程

一、培训形式

进行详实的调研沟通后,针对客户需求量身打造符合客户发展战略的培训计划。

二、培训特色

强大的师资阵容、完善的课程内容、针对性的课程设置

诊断式需求分析、咨询式培训方式、东西文化有机融合

1、课程设计

遵循“面向客户、个性化设计、解决企业问题”原则,专业的课程设计导师为企业提供一整套适合自身持续发展和知识更新的培训方案,多角度为学员提供领导思维、创新知识、专业知识和前沿理念等方面的课程设计。

2、雄厚师资

本着“高起点、国际化、专业化”原则,以北京大学教授和学者为主,同时邀请其他知名大学的教授和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的专家组成师资队伍精心设计并亲自授课,提供高屋建瓴的国际视角和独特的企业战略发展观念。

3、教学灵活

突出“实践性、实用性、针对性”特点,秉承北京大学严谨治学风格,运用课堂讲授、案例讨论、形势报告、实践模拟、小组练习等多种教学形式,并对培训环节实行全方位、标准化管理。

4、结业考核

完成课程学习并经考核合格,由北京大学颁发结业证书。

三、培养对象

各类型企事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国家机关事业单位高级管理人员

四、培训时间

按照课程时间,分为短期课程和分阶段的长期课程。短期课程一般为4~7天和10~15天,或1~3个月;长期内训课程可采取每个月上课,每次2~3天,持续一至两年。

五、培训地点

根据培训单位及课程的需要,可安排在北京大学校内、企业内部以及其他教学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