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30

北京大学电子学院招聘全职博士后启事

院系//中心(School)

北京大学电子学院量子电子学研究所

合作导师(Mentor)

陈景标 教授

研究专业/方向(Department/Area)

量子精密测量(量子主动光钟、微小型光钟、芯片原子钟、新型窄线宽激光器、原子谱及稳频新技术、原子滤光器、原子磁力仪)

高端量子科学仪器(量子领域专用全自动原子稳频激光器、光量子法拉第激光器、可搬运光量子频率标准小光钟、冷原子主动光钟)

年薪标准

(Annual Salary)

1.按北京大学博士后流动站相关规定,待遇从优(包括五险一金、博士后住房补贴、博士后公寓等);

2.条件优异者鼓励申请北京大学博雅博士后项目,另享相关待遇,https://postdocs.pku.edu.cn/tzgg/90438.htm

职位描述

(Position   Description)

全职、专心开展课题组相关科学研究

候选人基本条件(Basic Qualifications)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2.拥有物理学、光学等相关博士学位,具备本课题组研究方向的专业知识;

3.熟练运用matlab等编程软件;

4.具有光通信、激光光谱学、时频传递研究经验者优先;

5.热爱科学研究,实验动手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候选人附加条件(Additional Qualifications)

优秀的学术背景,良好的英文水平,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较高水平科研论文。

申请材料

(Applicant   Documents)

申请人简历及能体现个人能力的相关资料 (包括但不限于个人情况、教育经历、研究经历、科研能力、技术背景、代表性论文、论文成果目录等)

联系人

(Contact   Information)

王萌 邮件地址:wangmeng2340@pku.edu.cn

电话:010-62753208

备注

(Remark)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初选通过后,邮件通知候选人;申请材料恕不退回。

截止时间

(Due Date)

20251231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