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2021年体检通知

各位老师好:

2021年电子学系离退休职工和在职教工体检采取自己在微信“北京大学医院服务平台”上预约体检的形式,体检时间到2021年630结束,请务必提早预约,在6月30日前完成体检。

1.预约办法:微信“北京大学医院服务平台”,预约时间是周一到周五7:00-16:00;也可电话预约:62754213

2.取便器系办公室(理2-2454)有,需要的老师可以在上班时间来系办领取,也可在校医院体检中心领取。

3.体检注意事项:体检当天请携带身份证在8-10点间去校医院体检。参加体检前三天,请您保持清淡饮食,勿饮酒,不做剧烈运动,保证充足睡眠;体检前须禁食禁水8小时以上(体检当日早晨不吃东西,不喝水)以保证血液及腹部彩超检查结果的准确性。患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病等慢性疾病,日常需要服用相关药物的受检者,请您携带常用药物,在采血和彩超检查后服用(特殊情况下可少量水服下。如受检女士遇经期,为确保检查数据准确,请缓做便检、尿检。怀孕或可能已经受孕的女士,请在体检前告之医护人员,切勿做X光检查。

4.体检结果:体检结果一般在15个工作日完成,可以在北京大学校内门户的信息服务/健康档案里查询。不方便网上看报告的老师可以在校医院工作日下午到体检中心326办公室带身份证打印一次报告(纸版报告无图),委托别人打印的需要委托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