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9

“ 学习百年党史,分享学习心得 ”——电子学系离退休支部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2021年5月14日上午十点电子学系离退休党支部于理科2号楼2135房间开展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分享学习心得”的支部活动,共有28位党员参加了活动,最大的有86岁高龄,支部成立以来两次获评院先进支部、一次获评校先进支部,支部成员最长党龄74年,满50年党龄有26人,退休后结合实际情况发挥作用。会议由电子学系离退休支部书记郭瑛老师主持回顾支部好传统,院党委书记魏中鹏老师给大家传达了校院近况和上级精神。李保忠、吴德明、潘荫基、王仁乾、谢柏青、刘惟敏、石自光、李林、张兆祥等老师们踊跃发言,纷纷谈到自己的入党初心、成长历程、党的使命担当及红色基因,谈新征程中老同志如何作为,也对北京大学的党建工作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会议开始向支部今年逝去的项海格、郑乐民、李迎春三位同志默哀悼念。



返回